萝莉发型怎样扎?最可爱减龄的萝莉短发扎发

时间:2017-02-11 15:38:4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最可爱减龄的萝莉短发扎发步骤分享给你,学会了这款扎发,你就能马上减龄,变身可爱小萝莉啦!

萝莉发型怎样扎?要成功化身呆萌小萝莉,你首先就要就要学会这款最可爱减龄的萝莉扎发步骤。

萝莉发型怎样扎

扎发前,请你先把你的头发打理好,并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之后我们可先将一边的头发扎成麻花辫,使用可爱的橡皮筋固定发尾你后使用掰直了的U型发夹从侧边插进辫子里,注意藏匿好夹子。

接着我们可将藏有发夹的麻花辫扭成往上翘起的形状,然后按照上述方法将另一边的头发扎成麻花辫后再拗造型。

最后,我们打理一下刘海与两侧的头发即可。

如此一来,一款可爱、俏皮的萝莉短发扎发就完成了,让你瞬间减龄五岁不止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