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

时间:2017-02-24 16:13:4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飞机头时尚个性,一直深受学生们的欢迎,既然你们那么喜欢飞机头,爱靓网就为你们送上2023年最新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今年这样剪飞机头最潮了!

学生党都爱飞机头,既然如此,你又怎能错过2017年最新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新的一年,剪这些飞机头最潮最帅哦!

学生短飞机头发型图片

时尚清爽风格的短飞机头造型简约好打理,最适合学业繁重的学生们不过。拗造型时,你只需借助发胶将中部的头发塑造得蓬松与有层次感一些就能增加潮味了。

拥有一头浓密头发的你非常适合飞机头,当你将两侧头发剪短,独留中部头发,所打造来的飞机头是百分百的立体有型,因为头发密度越大,你的飞机头造型会越稳固,可持久定型,让你帅足一整天。

这是一款带有刺猬头feel的短飞机头,高耸蓬松的发顶给人很前卫、张扬的观感,将刘海的发丝往前拨然后定型,一款超炫酷的飞机头发型就完成了,不正是年轻人们想要的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