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潮男为你诠释卡尺头分几种长短

时间:2017-10-30 17:12:5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卡尺头时尚清爽,一直备受型男们喜爱,但卡尺头分几种长短你知道吗?没关系,看了本文之后,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喜欢卡尺头吗,今期将有五大潮男为你诠释卡尺头分几种长短,让你重新感受卡尺头的魅力。

卡尺头分几种长短

 

超短的卡尺头就是将全头头发剃得只有几毫米的长度,短短的头发给人毛茸茸的感觉,还可将你的头型尽情展露出来,爆发率性魅力。

 

经典的卡尺头长度不会过短,但也不会过长,像图中型男所示的就恰到好处。整款卡尺头的长度如经过量度般规整地依附在头皮上,显得一丝不苟,干脆利落。

 

常规长度的深棕色男生卡尺头前卫好看,将鬓角修剪得有棱有角,倍显个性,有型有格,潮男们必get。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