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众韩星发型上榜!

时间:2017-03-23 15:42:53  5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的彬彬  
提要: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集,众女韩星的发型都上榜了,都有这些时尚短发,看看你喜欢哪款?

看今年最流行的韩式短发图片有哪些?众女韩星的发型都上榜咯,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

一、李智恩韩式学生感短发图片

学生感韩式短发,清爽wob不但美而还有仙感,C字型的短发带给她可爱又减龄的效果,这款发型套在李智恩头上,让她无论在那个角度看都无懈可击,美呆了!

二、高俊熙韩式新潮短发图片

高俊熙的个性短发即便在韩国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一款空气烫微卷短发发型,不仅展示出属于自己的时尚与潮流,还让自己范儿十足,或右边这款新潮亚麻短发都是能够给人带范的感觉。

三、朴素丹韩式干练短发图片

韩国单眼皮女演员朴素丹是韩式短发爱好者,这款干练清爽短发,采用齐刘海+纹理烫设计,干练利落又不失清纯,惹人怜爱,2017年最流行的韩式短发之一看来是少不了这款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