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朋克发型最百搭不乏个性

时间:2017-03-30 15:28:1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别以为朋克发型总是夸张夺目的,有一些朋克发型就简简单单的,百搭而不乏个性。

我们常见的朋克发型很酷也很抢眼,但一定适宜日常各种场合,而爱靓Jojot今天为你带来的是最百搭不乏个性的简单朋克发型,它们适用的场合可多了。

简单的朋克发型

时尚的朋克风及肩烫发蓬松丰盈,十分飘逸,刘海中分造型最简单整洁,而且十分好打理,浅棕色的发色新潮而不夸张,是许多朋克girl染发的首选发色,整款发型前卫、简约、随性,基本不挑人,即使你不是朋克女孩也可以轻松hold住。

这是Jojot见过最有有个性的朋克发型之一,当将简单的短直发中分,把一边的头发留长,另一边头发根据发量扎成多条拳击辫以后,一个新潮独特的造型就出现了,同时它非常简洁,在春夏季留这样的发型可谓是十分清凉的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