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子为你示范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

时间:2017-04-01 15:46:4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短发固然清爽大方,但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爱靓Jojot请来了6位软妹子为你示范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

今天有多位软妹子为你示范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想让自己更嫩,剪对发型是关键。

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

微卷的短发波波头时尚可爱,是女生们最爱的“减龄神器”之一,黑色的发色最纯真,且一定是最适合我们亚洲人肤色的。对头发稍作打理一下,在头顶扎起一小束头发后瞬间变成了超可爱的苹果头,顶着这样一款发型走出去,你想显老都难哦!

如果你对头发长度无太大要求,那么Jojot真心建议你尝试一下这款很有孩子气的中分超短卷发,尽管现在内扣式短发很流行,它偏偏反其道而行,将发尾烫得向外卷,形成了十分俏皮的外形,让人很显young。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