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适合什么发型?清新短发当选No.1

时间:2017-04-11 14:58: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春天虽好但太短暂,很快我们就要迎来夏天啦!这时候你一定想问夏天太热适合什么发型,实际上,你最不应该错过的是这些清新的短发发型。

夏天太热适合什么发型?清新短发当选No.1,赶快进来瞧一瞧,选到自己喜欢的一款,你就能剪对发型清爽过夏天啦!

夏天太热适合什么发型

随着全球暖化,我们的夏天真是越来越热了,女生不剪个清爽些的发型,简直要闷坏。所以今天Jojot特别为你推荐这些利用发带修饰出来的小清新短发发型,烫卷的头发时髦俏皮,戴上发带后,你额头与脖子可袒露出来的皮肤就越多,当凉风吹过时,你自然倍感凉爽。

四六偏分的短烫发发型简洁、干爽,打理得很随意的头发呈现出自然的蓬松感,十分悠闲。浅亚麻色的发色清新感十足,除了可以显肤白,还能将你衬托得更具高贵、优雅气质,搭配一条漂亮的民族风连衣裙,异域风情满泻。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