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女精致短发让你气质暴增

时间:2017-05-25 14:50:4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女人要漂亮也要有气质,气质不够,就让这6款精致的短发发型来搭救你吧,所以认为自己气质不足的女生赶紧来学习一下如何以发型提升你的形象吧!

今天有6款女精致短发发型效果图分享给你,女人要懂得打扮自己,而精致的发型有助提升你的气质,你千万别不信。

女精致短发

四六偏分短烫发时尚、修脸,可将你的脸型比例修饰得更匀称,左边偏厚、右边较薄的不规则设计个性十足,从发中开始卷烫得蓬松的头发添上了不少空气感,外形精致、饱满,倍显自然、慵懒,让你瞬间变得温婉文雅,气质爆棚。

“狗啃”式的刘海+超短发发型前卫、精致,有几分中性的味道,又有小女孩的俏皮感,别提有多减龄了。中间短、两侧长的刘海设计修脸效果超好,有助拉长脸型,基本不挑人,一年四季都适用,尤其在夏季的时候最清凉透气了,搭配一件漂亮的浅色小吊带衫,那是满满的小清新啊!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