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日本最新短发发型逐款看,各种风格都有!

时间:2017-06-10 14:37: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今天爱靓Jojot会与大家欣赏一下日本最新短发发型,各种风格的造型都有,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日本最新短发发型逐款看,各种风格都有!你可以进来欣赏一下,顺便挑一款自己喜欢的,换了新发型,你的心情也能换新,何乐而不为?

日本最新短发发型图片

日本人追求自然、率性的东西,对发型也不例外,日系风格的短波波头就比我们平常所见的要随性很多。烫后的头发卷曲的弧度流畅、柔美,正好与女人的温柔相辅相成,四六偏分的头发的分界线并不是完全笔直的,打理得十分随意,这样才能避免给人死板的感觉。

为了让短发不单调,日本发型师往往会在其中加入许多心思,而短发+梨花烫的组合凸显出的甜美与精致feel,可谓是非同小可的。经过梨花烫的发尾会变得前所未有的飘逸,让你看上去更加俏皮但又不失优雅,无论身处何地都那样地气质满满。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