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下巴宽女生的短发发型 剪这些款最瘦脸

时间:2017-06-28 15:26:2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Lily  
提要:今天Lily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适合下巴宽女生的短发发型,想要修饰好脸蛋吗,只要选对发型就OK,所以,下面介绍的这些款大胆去剪上就对了!

前几天,Lily身边有一位好友跟我说,她想要换上一款短发,问我是否能够给她推荐一下,其实Lily的这位朋友,整体脸型还是比较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下巴有点宽,因此,这就成了她最苦恼的地方,如果短发一不小心剪错了,那可是直接影响了整体的脸蛋轮廓美观,那么问题来了,下巴宽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呢?想要了解的妹纸都跟着进来看!

1、一款韩式风格的空气刘海短烫发,今年这样的短烫发可是深受妹子青睐,比较薄透的碎空气刘海,莫名就增添了一丝甜美感,头发两边进行了内扣微烫处理,蓬松感十足,这个发型看起来很饱满,修脸效果相当不错的,所以下巴宽的女生也适合弄这个发型哟~~

2、看到这款短烫发,第一感觉是怎么样的呢?气质?优雅?甜美?还是都有?嗯嗯...其实Lily觉得这的确是一款很好看的短烫发,有点偏分的齐空气刘海,轻松就制造出甜美气息,齐肩的短发经过微烫处理,发尾出现了一点外翘的感,带着一丝丝的俏皮,发丝因为经过处理,两颊有点蓬松感,一秒瘦脸!搭配比较低调自然的巧克力色,显白又时尚。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