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季短发造型和搭配 爱美爱时尚的你快LOOK!

时间:2017-10-28 16:28:1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Lily  
提要: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女生冬季短发的造型和搭配,爱美爱时尚的你快点look!

很多女生都觉得短发在冬天留着很冷也不好搭配,更难以修饰脸型,如果你真心这样想还真是大错特错了,其实只要选好造型和搭配一样时髦好看,今天Lily就和大家来说说,别错过啦!

今天Lily就和大家说说,短发的女生在冬季如何才能更加百变好看!▼

【冬季短发造型和流行色】

你应该还不知道吧,最近韩国可掀起了短发风潮,允儿、Krystal都把留了许多年的长发剪掉了~~当然还有我们的IU,一个看起来永远只有18岁的菇凉

还有最近很火的一部韩剧《当你沉睡时》里面的秀智,也是一头短发,也许你会觉得短发难以打理,也不修饰脸蛋,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选对了发色和造型,再加上搭配得当,那么短发会让你看起来充满精神又轻盈。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