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甜美露耳短发 这几款回头率爆表

时间:2017-12-26 16:20:42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在今年是非常流行短发的,都说短发只有五官精致的妹子才能驾驭。那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几款非常好看的韩式甜美露耳短发吧!

有些女生剪短发真是比长发好看且气质太多了,在很多人眼里女生只有长发才会显得女神,其实这是不一定的哦。短发也可以很甜美又女神的,接下来Audrey要给大家推荐几款韩式甜美露耳短发,感兴趣的妹子们来瞧瞧~

【韩式甜美露耳短发】

发型01

些许蓬松又凌乱的空气感头发,看起来真是有着一股慵懒休闲的气质了。加上那凌乱有致的空气刘海显出一种很淑女甜美的气质,妹子的五官看起来非常精致好看哦,整体还显出了韩国帅气女生的赶脚,女生短发露耳的话是显得挺有气质的,所以说主要看气质啦!

发型02

这款发型大家有没有觉得非常熟悉呢?在许多的韩国电视偶像剧中,许多清纯或甜美的女生都会剪这种发型,看起来确实让人着迷。薄薄的平刘海增添了几分清纯可爱的气质,露耳短发的魅力也有着减龄的效果,整体露出精致清秀的五官给人非常纯净无暇的印象。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