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青春靓丽的波波头短发发型

时间:2018-01-15 17:34: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波波头至今仍然受欢迎,从单一的蘑菇头变幻出多样的造型,如此百变时尚的短发发型,为你打造青春靓丽的个人风格。

波波头短发发型是一款百变的造型,每一细小的变化,都带来新的感觉。无论是古典风格的波波头,还是摩登风格的波波头,总是有办法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要,长久以来深得众多女生喜爱。 

波波头1

这款波波头齐耳的短发,发量刚刚好,配合流行的玉米烫,轻盈透气,蓬松弯弯弧度的卷发,俏皮充满活力,眉上刘海萌萌哒个性有魅力,非常的修颜减龄,两边散落的头发很好的修饰脸型,绑上发带更加甜美可爱。

波波头2

这款波波头没有电卷,而是经典直发,整齐的发尾稍稍内卷,很好的修饰脸型,蓬松的头顶修饰饱满的额头,透气轻盈的空气刘海自然,隐约露出清秀的眉眼,  美感十足,配合时尚的染发和妆容,气质更加妩媚动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