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发尾烫卷短发发型,时髦又减龄!

时间:2018-01-27 15:33:4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短发烫发发型备受女生的喜爱,最近流行的短发发尾烫卷,真是时髦又减龄。

喜欢短发烫发的女生们,一定要试试最近流行的短发发尾烫卷,只是在短发发尾稍稍添加点烫卷,就能立刻拥有灵动减龄的时尚感,喜欢短发的女生赶紧看过来。 

  

短发发型一

短发只要稍微烫一下就会很好看,像这样简单地在发尾烫出一个弯弯的翘卷,就会变得很俏皮可爱,与空气刘海搭配更是清新自然,真是时尚又好看。

短发发型二

短发稍稍内扣真的很不错,瞬间提升颜值有没有?加上轻薄透气的空气刘海,更是甜美感爆棚,蜜糖色的发色增添浪漫的气息,打造少女般天真烂漫的形象。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