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颜值高就是任性 连男士短发都能hold住

时间:2018-04-18 17:10: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现在炒鸡流行的短发很多女生都在留,但男士短发就会让许多女生望而止步了,你的颜值是否能hold住呢?

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几款男士短发发型,是妹子留的,妹子可以说是颜值高任性了,连男士短发都能完美驾驭并且显得超级帅气啊!

妹子驾驭男士短发的画风是这样的~

↓↓↓↓↓↓↓↓↓↓↓↓

一眼看去是不是已经撩到你了,中分的短发不正是今年男士中很流行的嘛!这位妹子的颜值真是超高长得好清纯啊,留这种男士短发都能hold住也是没sei了,看起来真是好看极了!但却不会给人过于中性的感觉,反而有股撩人的气质。

偏分“逗号”的刘海是韩国男生最喜欢最流行的发型了,耳边剃掉的头发看起来更显个性,不需要烫发就能有着很好的造型感。妹子留这个发型真是文艺范儿十足,颜值高就是任性啊!咱们这些颜值hold不住的还是乖乖留长发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