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生最爱的六款短发 尽显青春靓丽

时间:2019-04-09 16:03:2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今天分享六款时尚女生们最爱的短发发型给你们,尽显青春靓丽。

短发真的是有毒,一剪了短发后,再也不想留长发了,因为真的是太减龄了,喜爱短发的小姐姐,都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用最精致的自己的一面视人。

1、C字齐脖卷

时尚女生最爱的一款短发——C字齐脖卷,发尾的C字弧度的卷发向内翻卷,时尚大气,充满了青春活力,少女感十足,穿上白t恤,就像是那走在校园中的学生妹那般,清纯靓丽。

2、蛋卷头

韩式蛋卷头是2019最受欢迎的短发发型,时尚优雅,尽显温婉知性气质,将女性落落大方的一面展现出来,空气刘海十分显嫩,俏皮可爱中又不失清纯气质。

3、空气刘海短发

小清新感十足的空气刘海短发,是小姐姐们最喜爱的发型,给人舒服亲切的视觉感,就像是邻家小妹妹那样可爱迷人,毫无杀伤力的短发造型,将你温柔的一面展现出来。

4、法式短发

法式短发是时尚女生们的专属发型,法式刘海完美遮挡了额头高和额头宽的缺点,让脸型更加对称,五官更为精致,轻松打造出小V脸的视觉感,是大脸妹子们最喜爱的一款发型。

5、中分短发

中分短发是懒人八字短烫发的简称,是超修颜的一款短发造型,完全跟开了瘦脸美颜一样的视觉感,无论你是方脸还是圆脸、菱形脸,只要凹了这款中分短发后,你就是拥有最精致的瓜子脸妹子。

6、翻翘卷短发

翻翘卷短发是时尚女生们的宠儿,充分将名媛的气质展现出来,知性、优雅、时尚、淑女、性感不同的气质,全面散发出来,让你做最时尚靓丽的女神,短发控妹子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发型了。

短发真的会上瘾,相信短发妹子们是深有体会的。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