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气质短发,小姐姐们别错过了

时间:2019-08-14 15:04:2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其实短发跟长发一样拥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并不是所有的短发风格都是那么单一,对于很多小姐姐来说,慵懒气质款式的短发更加有魅力哦。
 关于短发造型的百变时尚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其中有很多慵懒气质风格的短发不仅百搭而且还瘦脸呢。
01.层次短烫发
 

 
一款散发出慵懒时尚气质的层次短烫发,将短发丝的长度修剪成层次的效果,前面的刘海采用微微烫卷的设计造型,勾勒出整款短发造型的时尚感,凹现出整个人的慵懒又有活力的气息,让个人的风格更加的有趣有型。
02.层次短直发
 

 
如果你不喜欢以上这款经过烫过之后的层次短烫发,那么来参考现在为你介绍的层次短直发吧,一样的短发长度,在不烫不染的情况下,经过简单修剪出来的层次设计照样能呈现出慵懒的感觉,搭配适合的刘海显得简约又减龄。
03.羊毛卷短发
 

 
羊毛卷短发,火到连一些时尚达人明星们都留了这款发型,作为一款最显脸小,百搭不挑人的发型,它确实具有这样的魅力,清晰饱满蓬松凌乱的羊毛卷造型,可俏皮可爱可魅惑慵懒,能随意的凹凸出自己喜欢的造型,提升气质。
04.眉上刘海短发
 

 
这款慵懒气质款式的眉上刘海短发,它主要的精髓就集中在发尾不规则,刘海在眉毛以上,因此短发的造型需要颜值加持,短发搭配上眉上刘海可以呈现出时尚个性的发型风格,让精致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同时还能将脸型衬托出一种高级的既视感。
05.蛋卷头短发
 

 
很好打理又好看的蛋卷头短发,换上可以获得更多时尚的俏皮感呢,蛋卷头短发的设计是很蓬松的卷发程度,能让你的发型显得更加饱满,发量少的女生留上一款也显得发量比较丰满,让头型在蛋卷头的映衬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是一款超显现代慵懒气质风的短发款式。
06.气垫烫短发
 

 
气垫烫短发是属于一款大部分女生都可以驾驭得了的短发造型,有着灵动饱满的气垫烫卷发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有个性,发尾蓬松凌乱的设计更添时尚慵懒感,走心的设计,修颜显瘦的效果,更让这款短发有范有型。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慵懒气质风格的女生短发,希望大家都喜欢,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