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毫安超强续航摩托罗拉手机热荐

时间:2013-07-02 16:1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ola  
提要:摩托罗拉2023年的新款手机DROID RAZR MAXX HD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33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凡!

2013年摩托罗拉新推出的DROID RAZR MAXX HD大受好评,性价比高各方面的配置都不错,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玩机一族都很适合使用,下面就来一起关注一下这款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4.7英寸的主流大屏幕,双核的CPU+1G的内存,保证流畅的运行。800万像素拍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加上3300mah的电池提供强大的续航能力,不少商务人士外出的首选机型。

这款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机身很薄,拿在手上丝毫不会有累赘的感觉。

3300毫安的电池几乎打败了所有对手,在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上,DROID RAZR MAXX可谓是独占鳌头。

手机尺寸为131.9*67.9*9.3毫米,重量达到157克,个人感觉9.3毫米的厚度持握感还是非常舒适的,搭配柔软的凯芙拉材质可以很好的贴合手心,还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时尚大方,看起来又很大气的感觉。

目前这款手机报价3300元左右,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如果对摩托罗拉手机感兴趣的话,DROID RAZR MAXX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