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Sport曝光 或下月发布

时间:2015-07-11 10:40:2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据消息称,Moto将会有一款名为Moto X Sport的机型在今年8月份发布,将成为第三代的Moto X,看下曝光的信息。

此前Moto X三代和Moto G三代的消息被炒得火热,很多人都非常关心新机会在何时发布,据曝光信息,将会在下月发布。

Moto X Sport

Moto X Sport这款全新的手机配备有5.2英寸触控屏,拥有更坚固的机身外壳和三防功能,可抵御摔落及雨水等复杂环境,但暂时不清楚所支持的分辨率,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所采用的是1.5GHz主频的骁龙四核处理器,相比此前的传闻有了较大的缩水,将会采用3GB运存及16GB起的存储空间。

可能具备三防

Moto X Sport很有可能是一款主攻户外的三防机型,具备防水,防尘以及防震等功能,甚至被认为是当年Moto Defy的升级款,但智利运营商此次的配图却是第一代的MOTO X 2013款,所以也有观点认为此次泄露的信息是故意将Moto X三代的名字写成了 Moto X Sport。

八月正式登场

新款Moto G,同第二代型号类似采用5.0英寸屏幕,装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此外在处理器方面还将从当代的1.2GHz主频升级到1.4GHz,拥有2GB运存,据报道,摩托罗拉新款Moto X和Moto G将于今年8月发布。

摩托罗拉这次曝光的这两款新机,可以说是当年非常热卖的机型Defy的继承者,相信会受到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