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roid turbo2 预计10月发布

时间:2015-10-10 09:41: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有关新款Verizon定制版摩托罗拉Droid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最新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发布droid turbo2,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详情。

今年开始到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发布过多款Android智能机,期待已久的droid turbo2已经露面,赶紧来看看。

外观

Droid Turbo 2的外观与Moto X Force相似,前置扬声器、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基本一致,但背部材质有所不同,Verizon的logo位于机身正面下方,而Droid品牌标识则在背部下方中央位置。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依然主打美国市场,定位和规格与旗舰级别的Moto X Style基本一致,采用了金属玻璃纤维和凯芙拉等材质,覆盖大猩猩第四代防护玻璃,支持防泼溅、全新涡轮快速充电等功能,同时,其还会支持Moto Maker服务,可以让消费者进行外观和材质定制。

配置

Droid Turbo 2将采用5.43英寸2560x1440分辨率的QHD P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10 64位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或64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4K视频录制、以及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760mAh,支持无线充电,保证了续航时间。

同时如果国际版的Moto X Force也将加入了防震功能,并且抗震级别达到了美军军用级别的MIL-STD标准的话,那么这些特色在Droid Turbo 2代上也会出现。

发售

近日,摩托罗拉旗下新机DroidTurbo 2现身GCF网站,型号为XT 1585,很可能是Droid Turbo2的国行版本,这款新机将与Droid Maxx2一同通过Verizon Wireless销售,预计上市时间为10月15日左右,最早29日发货,至于国际版本则会在今年十二月份登场。

价格方面,该机暂定价格为4000元以上,有可能会预装全新Android M系统。

Moto Droid Maxx 2

除了Droid Turbo 2之外,摩托罗拉还将发布Moto Droid Maxx 2(同样由Verizon定制),它将是2013年发布的Droid Maxx的后续机型,而Droid Maxx 2将是一款中档设备。

据了解,摩托罗拉droid turbo2还会以Moto X Force的名称登陆美国以外的市场,敬请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