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force 参数 21MP相机+骁龙810八核

时间:2015-12-04 09:52: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从外形来看,moto x force保持了moto一贯的设计风格,该机最大特点是配备摔不碎屏幕,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参数。

由于传闻具备军用级防震功能,这使得Moto X Force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这款手机。

moto x force 参数

具体配置方面,Moto X Force的机身尺寸为149.4×78×7.5mm,重166g,机身颜色为灰色,采用5.4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2GHz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2100万像素主摄像、拥有F2.0光圈镜头,支持零快门延时,并且还会配备前置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安卓5.1.1系统,内置3760mAh容量大电池。

该机在配备376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能够获得48小时的续航时间,并提供了涡轮快速充电功能和无线充电功能,仅需充电15分钟便能够提供13小时的续航时间。

网络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2000,也就是全网通,国行版本还支持双卡双待和4G功能。

 

首款防碎屏裂屏

Moto X Force也将搭载独有的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屏幕由五层可吸收冲击力的特殊材质组成,包括了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在各种场景下的跌落中都可以保证手机触控屏完好无损最大的特色是可防震击,应该是边框等地方采用了特殊的材质,手机跌落或碰撞时可起到缓冲作用,该机还将引入海外版本的“四年免费碎屏险”服务。

或售4799元

目前,Moto X Force已经在英国和巴西等市场开始预售,并且根据英国媒体Techradar披露的消息称,Moto X Force于11月中旬正式面市,32GB版本售价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877元),而64GB版本则定价为534英镑(约合人民币5220元)。

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于12月16日正式推出Moto X Force国行版本,然后在国内正式开卖。

发布在即,Moto X Force的真容也频频出现在网络上,该机至少会提供7种配色、材质的后盖可选,包含了皮革、尼龙布等MOTO X系列的经典材质,同时也印证了该机支持MOTO Maker定制服务。 

$猜你喜欢:524059170338$

Moto X Force在配置和外形上有不俗的表现,除了全网通双4G网络以外,作为首款防碎屏裂屏的手机产品,相信也会得到不少机友的支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