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nexus 6测评:大屏很过瘾 性能有待提升

时间:2015-08-25 09:30:0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很多人对谷歌推出的产品情有独钟,今年发布的Nexus 6智能手机,大家对它的评价如何,又值不值得入手呢?

谷歌旗下Nexus手机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来到最近的Nexus 6,这款大屏手机各方面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

外观

Nexus 6的机身厚度达到10.1mm,相比一般手机要厚一些,机身边缘是平的,带来了舒适的手感,它采用了一块5.96英寸的AMOLED面板,2K级别,在机身正面采用了与HTC One的BoomSound类似的双前置扬声器设计,保证了大屏手机在影音方面的出色体验。 

摄像头

摄像头方面,Nexus 6并没有用上和Droid Turbo一样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用的是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着双闪光灯和F/2.0大光圈和光学防抖,在白天所拍摄的照片效果都还不错,相比Nexus 5,谷歌在提升拍照体验上面做得更好了,HDR模式的效果很好,白平衡也并无偏差,虽然色彩在某些情况下稍显饱和,但也还算处于合理范围之内。

拍照样张来看,Nexus 6的表现可谓优秀,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的细节非常丰富,色彩渲染到位,对比度良好,整个画面看起来很舒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