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Play手机配置曝光 主打轻薄

时间:2016-05-27 16:01: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之前网上有消息称Moto Z将会取代Moto X系列成为全新旗舰产品线,近日,果然有外媒爆出Moto Z已经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数据库出现。

前几天,有新闻报道了网上关于Moto Z Play的最新配置消息,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前来了解下吧。

Moto Z Play

最近疑似Moto Z Play的谍照再次出现在了网上,虽然只有背面,但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出这款手机至少拥有三款不同颜色的后盖。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Moto Z Play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厚度为7mm,核心上搭载主频为2.0GHz的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3GB RAM+16GB/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指纹识别

在其他功能方面,Moto Z Play将前置指纹识别功能,并采用模块化设计。

上市方面

上市方面,有网友曝光摩托罗拉新机的宣传海报显示联想将于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推出重新定义手机的Moto产品。

格力手机2配置彪悍

从Moto Z play手机曝光以来,大家都对该机报以很高的期待,希望摩托罗拉最后不会让我们失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