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roid Turbo 3 配备1600万像素哈苏相机

时间:2016-11-15 10:04:4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摩托罗拉上个月在美国推出了Droid Turbo 2智能手机,而现在Moto Droid Turbo 3也被暴露了一些信息。

摩托罗拉曾经一直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每年都会推出相应的Droid Turbo系列手机,简单了解下Moto Droid Turbo 3的配置是怎样的。

Moto Droid Turbo 3

该手机的机身纤薄,背面有镜面设计和纹理设计两种风格,手机的背面顶部摄像头部分比较突出。

该机是一款拥有高颜值的手机,最吸引人注意的是拍照方面,该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的哈苏相机,而且具备F1.9光圈和LED闪光灯,拍照方面应该有着不错的表现。

$关键字展示:Moto Droid Turbo 3$

Moto Droid Turbo 2搭配5.4英寸屏幕,拍照方面,采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有闪光等,有极速对焦的功能,电池容量达到3760mAh,支持快速充电,运行的是Android OS 5.1 系统,配备3GBRAM+32GB/64GB内存组合。

根据Droid Turbo 2的上市时间推测,预计Moto Droid Turbo 3 可能会在今年11月底或者12月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上市。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