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5渲染图曝光 指纹将和Logo结合(2)

时间:2018-01-27 14:34:2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说到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那可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啊!摩托罗拉至今已经存在了90年,是一个很老牌的正经手机厂商了。

【iPhone X将要大降价】

iPhone X自曝光到发布以来就没消停过,几乎就是占领各大头条的,可见其火热度是多么大了。然而iPhone X发布后虽然受到一些苹果发烧友的抢购,但销量方面确实不太可观,虽然销量没有以往牛逼,但话题度却没有变过,所以还是很受人关注的。

而iPhone X的外观和配置等方面相信大家都是很了解的,在这里就不做介绍了。说到iPhone X的销量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X将要大降价了,很有可能在年中进行停产哦!

在前几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过今年将会有三款新iPhone产品发布,这不禁让人想到苹果是准备把重心转移到这三款新机来了,所以iPhone X在不久后就会降价处理。苹果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包括5.8寸的iPhone X二代,6.46寸的iPhone X Plus以及6.1寸廉价版的新iPhone X等,你会期待吗?

$关键字展示:iPhone x$

如果这些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现在的iPhone X降价处理你会购买吗?虽然如此,但有些土豪就是不买账,就是喜欢等新iPhone出来再购买,对于这些你怎么看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