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安卓智能手机主打低端市场

时间:2014-03-01 09:25:5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自从诺基亚在MWC大会上发布了三款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后,成了大家议论纷纷的话题,我们也来看看来了解这几款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发布的安卓智能手机分别为Nokia X、Nokia X+和Nokia XL,这三款手机是一个Nokia X系列,各自配置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Nokia X是这三款手机中,配置最低,价格也最低,也是主打低端市场的诺基亚安卓手机,Nokia X外观与Lumia 520基本相似,Nokia X采用了一枚4英寸的主屏,分辨率只有480×800像素,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另外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对于低端市场来说,这不失为一部好机器。

Nokia X+的各项配置其实与Nokia X没有太大的分别,只是在存储空间上提升一些,Nokia X只有512MB内存与4GB存储空间,诺基亚表示会在这基础上提高一些,其它的配置没有太大的分别,只是Nokia X+的价格将会比Nokia X会高些。

而Nokia XL与另外两款手机的区别则显得比较大,首先屏幕上,Nokia XL将采用5英寸的屏幕,但分辨率则不变,处理器方面,性能会有所提升,同时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768MB内存与2GB存储空间,当然价格也相对较为高些。

这几款诺基亚安卓手机配置虽不高,但对于低端市场来说,还是非常具吸引力的,有消息称,这三款手机将会在三月份上市,有兴趣的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