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将改名为微软移动但不会消失

时间:2014-04-23 10:24:1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据报道称,诺基亚即将被微软收购,以后诺基亚的手机上将不会出现NOKIA的LOGO,那是不是代表诺基亚以后就会消失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这厢刚推出新款安卓手机,那厢就传出被微软收购的消息,那诺基亚真的会消失吗?这样的消失让众多诺基亚忠实用户感到心痛,赶紧来看看诺基亚的最新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已经被微软收购,将会是微软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即将改名为微软移动Oy,也有传言称,诺基亚品牌即将消失,诺基亚方面回应称,诺基亚品牌仍会继续,而是否改名或如何改名还未确定。

按照诺基亚官方的口气,诺基亚会消失这个传言是误读,即使诺基亚公司被改名为微软移动,但诺基亚也将会作为产品的品牌继续使用下去,以后,市场上仍然会有诺基亚手机。

另外,有关人士还表示,诺基亚被收购后,微软将是获得诺基亚Lumia和Asha品牌,以及诺基亚品牌10年的使用权,如此看来,短期内诺基亚是不会消失的,各消费者可放下心来,以后,我们依然可见诺基亚手机。

即使诺基亚现在没落了,但凭着诺基亚传统的耐摔皮实特点,令新推出的诺基亚手机依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前段时间推出的首款安卓手机Nokia X,有用户对此进行了测验,经过了7分钟的摔打折磨后,该机依然能照样开机并能正常运行,如此耐摔就犹如如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这一测验可是令很多手机厂商都汗颜。

相信即使诺基亚被收购,即使被改名,但受关注度依然是不变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