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0手机 预售开始赶紧入手

时间:2014-05-15 08:33:2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诺基亚Lumia 630是一款使用Windows Phone8.1系统的入门级别新机,目前在京东进行预售,有兴趣的赶紧了解一下。

诺基亚Lumia 630在京东开启预售,价格为999元,有兴趣入手的可别错过咯。 

自Windows Phone8系统推出后,非常的受关注,而诺基亚Lumia520则是使用这个系统的入门级别智能机,同时也是销售量最高的手机,而现在推出了Windows Phone8.1,诺基亚Lumia 630作为使用此系统的入门机,受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相信会继承基亚Lumia520的光芒。

来看看京东的预售界面,从预售诺基亚Lumia 630的页面上看,现在只可以预约黑色版本的诺基亚Lumia 630,而且前3000名预约的用户还能获得礼品哦!礼品包括有原装的后壳、贴膜、电容笔以及Windows Phone8.1的快速上手手册,很超值。

诺基亚Lumia 630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别的新机,到底会带来什么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