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手机或将于本月发布

时间:2014-06-07 09:15:1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了,还会有Android手机推出吗?现在就有消息传出将会推出诺基亚X2,这消息可靠吗?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X推出后,凭着老品牌,受关注度还是很高的,但毕竟是入门机,配置相对来说是低了点,现在有消息称将会推出诺基亚X2手机。

自诺基亚X系列手机推出后,很多用户体验后都给予一致的好评,但毕竟是入门级别的机型,配置确实低了点,但大家都期待诺基亚能继续推出高端的Andriod手机,而现在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了,大家都以为从此诺基亚将离我们远去了,但现在有关诺基亚X2的消息被传出,让大家重新对诺基亚恢复了信心。

有消息称诺基亚X2将会在6月底发布,将会继续运行Andriod系统,而在硬件配置方面,X2将会采用4.3英寸屏幕,但分辨率依然不高,只有480*800像素,还将搭载高通骁龙1.2GHz的双核处理器,如此看来,配置依然得不到太大的提升。

但该机将会配备1GB运行内存与4GB的存储空间,这至少可以保障手机的稳定运行,此外,在屏幕的材质上面,诺基亚X2将会采用WVGA级别的屏幕,这也将会带来更出色的色彩显示。

虽然提升不大,但相信该机推出后依然会受到众多人的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