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充电器 不用充电的诺基亚手机驾到

时间:2014-07-12 15:27:1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不用充电的手机,有可能吗?诺基亚真的有这样的技术推出如此强悍的手机?赶紧来看看实情。

诺基亚即将推出新技术,一个可谓轰动全手机界的技术,也再一次刷新手机界的技术,不用充电的手机即将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诺基亚即将带来全新的充电技术,利用环境噪音进行充电,如此一来的话,以后手机充电就完全不用充电器了,也再也不用担心充电器带来的辐射或危害了,这可是一次全新的技术改革啊。

在7月10日,诺基亚开发者与英国玛丽女王学院一起发表了一则消息,就是利用周围噪音的震动来为手机充电的试验成功了,此次试验是利用涂布在塑料板上的纳米级氧化锌粒子开发,原子与分子在分解到纳米级大小后,其特性就会发生变化,氧化锌则会产生压电效应,将运动能量转化为电能,而纳米级的氧化锌则可以更高效地将运动量转化为电能。

试验中,把上面的材料制作成与Lumia925同等面积的膜状设备,然后通过周围的噪音,成功地产生了5V电压,如果这些试验设备可以制品化,就可以实现不用充电的智能手机,目前,该试验团队表示,将会继续研究如果进行大规模地生产,以便将一技术应用到手机上。

希望这一技术赶紧试验成熟,以后我们就完全不用随身携带充电器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