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诺基亚全键盘手机大全

时间:2014-10-14 08:30: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大屏、触屏手机当前的今天,一些全键盘手机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爱,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诺基亚全键盘手机大全,满足大家。

目前的全键盘机型分为直板机型及侧滑的设计,下面推荐几款人气较高的,看看最新诺基亚全键盘手机大全。

诺基亚210(双卡版)

诺基亚210正面采用一块2.4英寸TFT显示屏,显示效果很清晰,而该机的外观设计也是有模有样,屏幕底部设有全键盘,方便用户打字输入,文字输入的速度较快,对于喜欢实体键盘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操控方式,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不成问题,双卡双待,待机时间长达24天。

$猜你喜欢:26364988282$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为诺基亚手机品牌,有黑、灰、棕三种色彩版本选择,QWERTY全键盘加上宽大超薄的机身让E72依然非常抢眼,不错的金属质感,CPU也升级到主流的600MHz,整体使用和性能依旧非常出色,摄像头升级到500万像素、加入了电子罗盘的功能等。

 

$猜你喜欢:39115660453$

诺基亚E63

诺基亚E63是经典全键盘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采用Symbian 9.2 S60 3.1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QWERTY全键盘的3G、智能、商务手机,机身厚度仅为10mm,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预装了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

$猜你喜欢:36059735901$

 诺基亚E6-00

诺基亚E6是一款成功将全键盘和触屏结合的机型,高分辨率的触控屏,精致的制作工艺,采用了ARM 1176 680 MHz处理器,Broadcom BCM2727的图形处理芯片,以及256 MB的RAM,还配备了800W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双LED补光灯,触控屏幕非常灵敏,同时支持双指缩放,宽大的导航键和功能键操作起来可谓一种享受。

$猜你喜欢:16491990296$

 诺基亚E7

诺基亚E7采用了和N8相同的主频为680MHz的ARM11处理器,比N8多了个QWERTY侧滑全键盘,采用了塞班3系统,背部搭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辅以双LED闪光灯,可以录制VGA级别的视频,支持三页的主屏(拥有手势输入方式,单指式翻动式换屏,单指式滑动上下拉动,双指缩放等众多触控使用模式),还有诺基亚独家的Clear Black Display(CBD)技术。

$猜你喜欢:41528831910$

凭借便捷的操作方式和内敛有独特的外形,诺基亚全键盘手机还是在手机市场中占了一席之地,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