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强2000W蔡司镜头——诺基亚Lumia 930手机

时间:2015-01-14 09:33:4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诺基亚Lumia 930在今年的6月上市,这款昔日诺基亚机皇如何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

双十一后,诺基亚Lumia 930手机再度降价,仅售2788元,喜欢诺基亚手机的朋友赶紧去抢购哦!

诺基亚Lumia 930亮点

配备优化良好Windows Phone 8.1系统,可以享受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拥有无线充电模块2000W像素的蔡司镜头,配合诺基亚专业拍照软件,可以用手机享受媲美单反的优秀画质,提供前所未有的强大的图片和视频功能,智能助理Cortana助你轻松处理各项事务,更具人性化。

质感机身,彰显个性

Lumia 930配备5英寸ClearBlack OLED显示屏,采用金属外缘机身,而且有多种颜色的款型可选,包括绿色、橘色、黑色,拥有骁龙800 2.2Ghz处理器,以及2GB运行内存和32GB的海量存储,还提供了影院级视频体验,改进了麦克风,为视频带来环绕立体声,还内置无线充电技术。

超多应用,尽享LUMIA系列

Lumia 930搭载MixRadio,为你推荐个性化音乐,时刻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享音乐歌单,还可缓存整个歌单做离线播放,节省流量,HERE应用随时为你提供最佳的路线和逐向导航。

$猜你喜欢:40811750569$

 现在Lumia 930的价格这么实惠,还等什么,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