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六寸大屏WP系统诺基亚 Lumia 1520手机

时间:2014-12-08 11:07: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诺基亚Lumia 1520是第一款四核WP8手机、第一款六寸屏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诺基亚这次把屏幕变大了,6英寸大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喜欢诺基亚的朋友赶紧来一睹这款Lumia 1520手机的风采吧!

最大屏Windows Phone

诺基亚 Lumia 1520采用一块6英寸IPS屏幕,还加入了ClearBlack技术和触控超敏感技术,可以帮助解决了眩光问题,同时还维持了图像品质,让用户在戴着手套的情况下也能完成触控操作,还保留了双击唤醒功能,使用非常方便。

2000万光学防抖镜头

诺基亚Lumia 1520拥有2000万像素PureView纯景摄像头并搭载光学防抖技,还有人脸识别功能,并提供包括背景擦除、最佳拍照、多重曝光等多种趣味拍照模式,可以同时拍摄一张2000万像素照片和保存一张500万像素照片用于分享。

最新WP8.1系统

Lumia 1520搭载最新版本的WP8.1系统,支持屏幕旋转锁、以及全新的驾驶模式等特性,支持无线充电,更个性的待机屏幕,操作中心,独有的Here驾车、地图体验,该机依旧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拥有红黄白黑四种机身配色,同时拥有丰富的娱乐应用,尽享精彩。

$猜你喜欢:35631995168$

诺基亚 Lumia 1520手机超震撼的视觉和操控体验,无论是拍照还是娱乐都轻松自如,值得购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