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款诺基亚Lumia 1030手机 将配备巨大摄像头

时间:2014-12-08 11:12: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最近网上曝光了诺基亚新款Lumia 1030手机的一组照片,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具体的情况。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诺基亚Lumia 1030手机配备一个巨大的摄像头,一起来看看。

全金属机身

这次发布的诺基亚Lumia 1030手机采用两段式设计,上面部分为全金属机身,下面则为增强天线设计的聚碳酸酯塑料,机身厚度仅为8毫米,相比过去的诺基亚Lumia 1020更加纤薄。

 

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摄像头

诺基亚Lumia 1030背面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摄像头,还将为前置镜头新增PureView技术,并且还拥有高达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但还不能判断是LED闪灯还是氙气闪光灯,让人期待。

2k显示屏

据称诺基亚Lumia 1030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内置骁龙805处理器,并提供32G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配置强大。

三色可选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仍配有相机键,并且设计师还为这款诺基亚Lumia1030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古铜色和灰色,尤其是古铜色版本看起来很特别,与以往诺基亚Lumia系列偏向活泼跳跃的色彩风格有着较大的差别。

以上是诺基亚Lumia 1030手机的曝光信息,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记得密切留意爱靓网的介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