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 535怎么样?体验有趣小娜语音

时间:2015-01-17 09:26:2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微软近日发布了一款入门级别的Window Phone手机,型号为Lumia 535,微软Lumia 535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了,以后将改为微软了,日前,微软发布了一款Lumia系列的入门级手机,一起来看看该款手机。

诺基亚虽然补微软收购了,但微软依然继续推出Lumia系列手机,日前,微软就推出了一款此系列的新机,型号为微软Lumia 535,该机依然继承Lumia的设计风格,采用一体成型的机身,大方美观,圆润的边角带来极为舒适的手感。

$猜你喜欢:43207583284$

微软Lumia 535是一款入门级手机,该机搭载了四核处理器,配备1GB+8GB的存储组合,此外,还采用了5英寸的显示屏,在拍照方面,配备前后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广角拍摄,在各项配置来看,已经足够满足基本需求。

此外,微软Lumia 535还支持小娜智能语音助理,带来非常有趣的体验,作为入门级手机,但非常适合作为备用机使用,准备入手备用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微软Lumia 535的配置不算高,但足以应付日常所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