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40发布时间 确认配备2K屏

时间:2015-06-30 09:2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过去一直传闻微软将会推出搭载Win 10 Mobile系统的Lumia 940系列旗舰,现在得到了证实,预计今年年底10月初发布,还需等待。

由于Windows 10要等到今年9月底到10月初才能正式发布,所以Lumia 940的正式发布时间还要继续耐心等待,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手机。

有匿名消息源称,微软打算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末(6月)推出新一代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Lumia旗舰设备,并且将一次推出两款,不过设备型号暂时不能确定,NPU将他们称之为Lumia 940和Lumia 940XL。

两款设备的参数分别是:

Lumia 940采用5.2英寸屏幕,Lumia 940XL采用5.7英寸屏幕,后置摄像头2400-2500万,附加功能包括3D交互、虹膜扫描和对于触控笔的原生支持,不过消息源并没有透露旗舰设备的处理器和屏幕分辨率情况,在Windows 10上最多能够支持8核心处理器,而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旗舰设备都已经开始逐渐更新到8核处理器。

lumia 940配置

据爆料称,微软Lumia 940系列都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手机的外观与Lumia 830有些相似,至于背盖则为聚碳酸酯材料,并且还能够拆卸和更换,不仅可以确保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且也能够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装载短脉冲LED闪光灯,能够帮助手机拍出色彩更自然的照片,电池容量为3000mAh。

lumia 940XL配置

微软Lumia 940XL将会采用金属机身一体成型轻薄式设计,并配有5.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达到2K(2560×1440像素)级别,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

Win10 Mobile系统

微软这两款新机还会搭载Win10 Mobile系统,并且触控屏更大的Lumia 940XL还将支持虹膜扫描功能以及原生手写触控笔,并会带来Win10手机Continuum平板模式。
lumia 940发布时间

由于Win10 Mobile系统或将要到9月份才会正式发布,所以也预示着微软旗舰至少也要到今年第四季才会同步登场。

虽然这两款微软Lumia 940系列新机并不会很快到来,但我们还是充满了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