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1手机渲染图曝光 真的王者归来?

时间:2016-04-08 09:03:4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14年4月诺基亚退出手机市场,对于众多诺基亚粉丝来说,都盼望着王者的归来,近日有诺基亚a1的手机渲染图曝光,真的要来了?

此前诺基亚曾在MWC 2016大会上宣布将重回手机业务,现在外媒AndroidAuthority曝光了一张疑似诺基亚A1手机的渲染图,是不是真的呢?一起来看看。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来,这是一款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机身设计十分简洁,正面屏幕或使用了2.5D弧面玻璃,而且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底部三颗按键,部到边框也有弧形过渡,摄像头采用圆形,微微凸起,后壳看起来有一种磨砂质感(塑料),可能还是聚碳酸酯。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该机会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并且预装Android 6.0系统。

发布时间是在夏季(渲染图上倒是给了一个11月18日,但对应周二的话只能是2014年了,比较诡异)。难道是假消息?

诺基亚c1有望年底上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