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款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4款新品年底发布

时间:2016-09-13 09:39: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早在今年5月,诺基亚就曾宣布回归手机市场的计划,那新款的诺基亚手机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大家都很期待,下面就来看看。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将有3-4款手机在今年年底发布,其上市时间可能会在2017年初,诺基亚终于要来了。

新品海报预热

近日,诺基亚发布了新品预热海报,海报中一新机引人注目,这可能是诺基亚手机归来的第一波预热。

在诺基亚发布的这张海报中,除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字样之外,一款浅色手机让人浮想联翩,这款手机跟诺基亚市面上的机型不一样,其机身圆润,背部设计十分简洁,一手就能掌握,除了摄像头位置有出入,整体倒是有传闻中诺基亚C1的感觉。

诺基亚新款手机年底左右发布

此前诺基亚就宣布回归手机市场的计划,前诺基亚高管领导的芬兰新创公司HMD将负责新设备的设计,富士康则作为合作伙伴进行生产制造。

传闻称会研发两款高端手机

有传闻显示诺基亚正在研发两款高端手机,它们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分别采用5.2英寸和5.5英寸2K OLED屏,后置2260万像素摄像头,并开箱运行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

据了解,诺基亚研发的这两款功能机,还有安卓机会根据进度在2016年晚些时候或者2017年初才会发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