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最新款手机216发布

时间:2016-09-22 10:15:4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微软日前推出了新款诺基亚216手机,看起来很有穿越感,有一股童年的回忆,赶紧来看看具体的配置如何。

据了解,诺基亚216或将成为微软的最后一款诺基亚手机,今年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大家对于这款新机也充满了期待,看下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诺基亚216配置

配置方面,同样是经典机身加T9键盘设计,Nokia 216采用2.4英寸320*240分辨率显示屏,手机内置16MB存储,可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后双3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18*50.2*13.5mm,重量仅82.6克,共有黑、白、蓝三种颜色可选,仅支持2G网络。

24天待机

作为一款功能机,续航当然是强项,Nokia 216的电池容量为1020mAh,待机时间达到24天,用2G网络通话可以持续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为47小时,另外该机可能还有一个双卡双待版本,待机时间可达到19天。

其他

诺基亚216还搭载Series 30+系统和预装Opera Mini 浏览器,也能够通过Opera Mobile Store安装一些小应用,通讯录则可以存储两千名联系人,具备蓝牙3.0技术和FM收音机功能,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micro-USB 1.1接口,但没有Wi-Fi连接功能。

虽然没有上网功能,但可以播放MP3以及播放电影文件,且可以充当FM调频收音机,还具有实用的手电筒功能。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

价格

价格方面,外媒称其价格为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元,目前暂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市场发售。

看到诺基亚216的配置,是不是有一种满满的童年回忆感?虽然配置平平,但是24天超长待机还是不错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