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回归 诺基亚8黑科技逆袭

时间:2017-02-07 10:06: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在Nokia 6发布之后,HMD还将在MWC上正式发布Nokia 8系列,据说它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的黑科技。

目前,HMD已经对外发布邀请函,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定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30分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发布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骁龙835旗舰机。

外观方面

从侧面看来,诺基亚S8这部手机就是非常轻薄,诺基亚8的背面来看,而是耐磨性和抗摔性更强的铝合金机身。

配置方面

将搭载5.7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不过这款手机并非使用双曲面屏,并支持256GB microSD扩展。

拍照方面

在拍照上,诺基亚S8紧跟双摄潮流,而且它的后置双摄像头大小并不相同,照片解析力和色彩还原力更强。

摄像方面

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两个摄像头配合使用,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