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回归 诺基亚8黑科技逆袭(2)

时间:2017-02-07 10:06: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在Nokia 6发布之后,HMD还将在MWC上正式发布Nokia 8系列,据说它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的黑科技。

Home键很有特色

诺基亚8采用了曲面屏设计,这是一款大屏手机,而且它的Home键很有特色,非常大,估计是超声波指纹识别。

无线充电技术

诺基亚8还使用了无线充电技术,据说iphone8也将使用无线充电的技术,不过接触的充电使用起来也不方便,看来无线充电技术还需要有更大的突破。

提供两个版本

该机将会提供64GB/128GB两个版本,使用最新的安卓7.0系统,升级2K屏幕,支持防水等。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8$

从诺基亚8各方面来看,无论是性能,颜值,还是创新黑科技都非常不错,据此前传闻,该机被命名为Nokia P1(Nokia S8)据说这款诺基亚8将于2月26日发布。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