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将搭载全新安卓系统 明年三月发布

时间:2017-12-28 15:38:2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诺基亚手机在以前真的是风靡一时,毕竟那个年代还没有那么发达。而近日诺基亚又有了新机曝光,今天就让Audrey来为你介绍具体消息吧!

据说这款诺基亚新机型号为诺基亚1,并且也是国外媒体报道的。但这部新机应该是搭在安卓系统,想知道更多具体消息的朋友们现在就随Audrey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诺基亚1的相关消息】

今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些关于诺基亚1的相关消息,HMD将会计划在明年的三月份发布诺基亚1,并且这款新机将会搭载Android Go系统。据说这款诺基亚1将会是一款完全入门的手机,且将是采用720P的屏幕以及配备1GB运行+8GB内存的组合。

据悉,HMD可能会计划把这款诺基亚1往俄罗斯市场推,售价定义为600元人民币左右,而除了这款诺基亚新机以外,外媒表示华为在明年可能也会推出一款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但具体消息还不为得知。那么大家对这个新系统有什么想法或者感觉呢?

然而对于诺基亚1的存储组合是遭到了众多网友的炮轰了,不过这个运行和机身内存确实太不给力了。现在随便一款普通手机哪个运行不是4GB以上,并且机身内存最少也有32GB以上的呢?很多人都说这款诺基亚1是不是来搞笑的呢?这个存储组合还真大胆,是老年手机吗?现在有些老年人都要上微信的,这个诺基亚1上微信是不是会有点艰难呢?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1的配置确实有点“坑爹”,不知它的机身外观如何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好了,看完国产手机诺基亚,接下来咱们看看老外的iPhone手机的相关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