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将搭载全新安卓系统 明年三月发布(2)

时间:2017-12-28 15:38:2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诺基亚手机在以前真的是风靡一时,毕竟那个年代还没有那么发达。而近日诺基亚又有了新机曝光,今天就让Audrey来为你介绍具体消息吧!

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X可能将会推出红色版哦,据说这个新配色的iPhone X正在抓紧研究中,不知何时会和我们见面呢?

【iPhone X将会有红色版】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许多东西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好比如一部手机如果只有好的性能和功能,但没有一个好看的外观的话也是不会受到消费者喜欢的。而现在最流行最好看的配色是什么呢?要小编回答大家的话当然是非红色莫属了,红色不仅代表红红火火,更是咱们中国的喜庆颜色。

这不现在iPhone X就是抓住了这股时尚热潮,将会推出红色版的iPhone X。从这张图片来看,这款iPhone X红色版的机身背部是黑色,而只有中框和苹果LOGO设计为了红色,但这样的色系搭配看起来非常喜庆且辨识度真的非常高。

据消息称苹果是很有可能会发布这款红色版的iPhone X,虽然去年有红色版的iPhone 7并且销量并不是太可观。不过今年可是红色系的潮流,而苹果也不想错过这一点。但如果这个红色版的iPhone X在年前发布的话,因为过年换手机或者有着红火寓意的象征,也许会有许多人购买呢!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诺基亚新机、以及iPhone X新配色等内容的消息就到这里了,希望这些内容大家能喜欢,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