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会推出五款新机 其中一款采用5.5寸屏幕(2)

时间:2018-01-03 16:00:3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诺基亚最近新机的消息真是多啊,这不近日又曝出可能将会推出五款新机呢?到底具体情况如何呢接下来就让Audrey给大家介绍吧!

【夏普新机本月16日发布】

夏普去年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在市场上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而近日关于夏普新机的消息又有了。据说是一款型号为夏普Aquos S3的手机,并且目前已经通过台湾认证机构NCC认证,这款新机还将会在本月的16日发布哦。

目前关于这款夏普Aquos S3的真机图是还没有的,不过从这张新品海报图来看,海报中间有一个巨大的“3”字,应该暗示的就是这次的型号是Aquos S3吧。而从海报的LOGO来看,貌似还给人竖排双摄像头的视觉效果。另外海报上还写着第30款全面屏手机,可见全面屏手机在行业中的地位了。

夏普Aquos S3配置

除此以外还可以知道的就是夏普Aquos S3的配置了,据悉夏普Aquos S3将会采用5.99英寸的屏幕以及搭载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31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存储方面,将会有4GB+64GB以及6GB+128GB这两种,而像素方面配备了1200万+1300万的后置以及1600万的前置摄像。

$关键字展示:夏普手机$

好啦,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新机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这些内容大家能喜欢,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