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全面屏新机首曝 居然采用五颗摄像头(2)

时间:2018-01-23 15:02:1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有富士康的内部员工在网上爆料,表示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拍照旗舰新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年中进行量产下半年亮相。

【LG Aristo2上市】

LG Aristo2机身

这款LG Aristo2的机身虽然并不是惊艳的那种,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简约时尚且大方的。现在的许多手机机身也就那样子,基本没有太大的亮点,而这款LG Aristo2机身也是符合现代审美了,如果你看到它的价格你会很吃惊的。

LG Aristo2配置、价格

在配置方面,LG Aristo2采用的是5.0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移动平台并且内置2410毫安时电池。据说这款LG Aristo2也是一款入门级市场的机型,配备2GB和16GB的存储组合,预装安卓7.1.2系统。另外采用的是500万的前置以及1300万的后置摄像组合,整体来看配置虽然不高,不过最大的亮点来了,就是价格!

首先我们知道的是LG Aristo2的合作运营商是MetroPCS,而目前该新机已经在MetroPCS官方商店开售,定价为139美元。但是MetroPCS为我们用户推出了优惠的购机活动,就是30美元的折扣和50美元的邮寄回扣,这样算下来可以节省80美元。而这就意味着我们只需要花59美元就能把LG Aristo2买到手了,折合人民币就378元左右,这个价格是不是很惊喜!

$关键字展示:LG手机$

今天介绍的两款新机都挺给力的,尤其是诺基亚这五摄像头,简直就是牛逼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诺基亚那款新机,请关注后续消息吧!而LG Aristo2的优惠程度也是没谁了,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前往购买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