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机身图曝光 边框很好看且辨识度高(2)

时间:2018-02-07 15:49:4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已经注册了一款产品商标,并且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替代诺基亚9抢先在MWC发布,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感觉并非如此。

近日三星已经宣布将会在本月25日在MWC 2018上发布新旗舰手机,其中就包括了三星S9。而很长一段时间关于三星S9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关于这手机的外观或者配置已经曝光了好多个版本。而今天一张三星S9保护壳的设计草图再次被曝光,再一次说明了三星S9系列的外观设计了。

【三星S9手机壳设计曝光】

根据这次曝光的手机壳图片来看,这款三星S9的背面传感器已经被重新定位,现在被设计在了摄像头的下方,和S8显然是不同的,这和之前某个版本的消息基本一致。而第二个变化就是摄像头的位置了,据了解这次的三星S9将会配备后置单摄,而S9+则配备双摄像头,两者都拥有f1.5大光圈。

三星S9配置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三星S9在配置方面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的移动平台,不过韩国版则会搭载三星Exynos 9810移动平台。存储组合方面将拥有4和6GB的运行以及64GB和128GB的机身内存两个版本。三星S9将会采用5.8英寸的屏幕,内置3100毫安时电池容量,采用800万前置以及1200万的后置摄像组合等。

$关键字展示:三星手机$

诺基亚手机和三星手机都是非常出名且悠久的品牌了,可以说是咱们90后从小到大都知道的手机了,不仅性价比高且让人很有情怀和回忆,希望这两个品牌能越走越远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