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PureView正式发布

时间:2019-02-25 14:26:3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诺基亚相对来说口碑一直较好,很多人对诺基亚手机都是充满期待的,而今天诺基亚9 PureView终于正是发布了,看看它和以往的手机又什么不同吧。

诺基亚全新重点推出系列——诺基亚9 PureView,它的正式发布吸引了不少眼球,对于一直其他它的手机控来说,你对它有没有失望呢?

价格

诺基亚今天召开了诺基亚9 PureView的开布会,它终于要正是上市了,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3月份正式销售,它的销售价格是699美元(约合4693元人民币)。你觉得诺基亚9 PureView是贵了吗?看完以下的介绍你会就能确认它在你心里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位了。

外观

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了最新科技,无水滴、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1440*2880的分辨率,5.99英寸P-OLED屏幕设计,后背采用了玻璃加铝质中框,机身厚度8毫米,比较有质感的手机。

诺基亚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背部采用五后置摄像头设计的智能手机,光是这新潮的设计,已经为诺基亚9 PureView加分了,相信看完它的配置,你会为它所疯狂的。

配置

诺基亚9 PureView的背部两颗彩色传感器,能更精准的抓住彩色图像,五颗传感器联合能是单一传感器智能手机的15倍。后置蔡司五摄像头,像素平均在1200万像素,而且还能提供二次对焦照相功能。

之前有留言传出诺基亚9 PureView是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随着发布会的公布,已经得知诺基亚9 PureView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处理器并非是最新的,它还搭配了6GB+128GB内存,对于诺基亚9 PureView的处理器并非是最新的处理器,内心有些小失望。

诺基亚9 PureView智能手机,它的33203320mAh电池大电池容量也是一个亮点,同时它还具有18W快充功能,支持最新Qi无线充电,这是万元手机才会配备的技术哦。

诺基亚9 PureView是你心中的那款手机吗?诺基亚9 PureView699美元的售价,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呢?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