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直板当道!!最新三星翻盖手机导购

时间:2012-06-14 16:54:09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现在的手机市场上,绝大部分都是采用直板大屏幕手机,但也有人很喜欢用翻盖手机,今天为了满足“翻盖控”们的需求,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最新三星翻盖手机,“翻盖控”可以参考哦!

现在虽然是直板手机当道,但也有很多人喜欢用翻盖手机哦!今天小编给“翻盖控”们带来了最新三星翻盖手机,不妨考虑一下。

小编推荐第一款三星翻盖手机:Samsung/三星 SCH-W319 双模(GSM/CDMA)双卡双待 翻盖手机

(点击此处进入三星SCH-W319 翻盖手机)

三星W319看上去虽然有点小巧,但是功能却很丰富哦!双屏幕的设计方便用户的使用,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是一款电信定制的三星翻盖手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