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览时尚的直板三星触屏手机

时间:2012-06-14 18:48:24  0星|  来源:lady.2liang.net  |  编辑:咏絮  
提要:三星做为韩国手机的第一品牌,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直板三星触屏手机,抢先预览哦!而且还是“手机控们”最爱的时尚三星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触屏手机了,而直板三星触屏手机,时尚的外观和多功能的设计,赶紧来抢先预览吧!

1、Samsung/三星 S5830i 智能安卓触屏手机

 

点击此处进入三星触屏手机

三星 S5830i 全新的Android2.3系统,兼容性更强,支持多格式,让你掌控动感节拍,而且畅享精彩悦读,Viva电子杂志、Tom幻剑书吧,文学时势一应俱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