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超大屏手机让“机”情进行到底

时间:2012-11-22 15:56:3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ucia  
提要:卓然天成,为你而生的三星超大屏智能手机,它的创意让你大开眼界,你还在犹豫什么?不买也来看看。

三星超大屏智能手机推动世界前进不是享乐时光,而是创造的力量,这里、让你不做空想家,一起来做开创者吧。

本周热门相关文章推荐:

索爱时尚新款手机推荐超高性价比

诺基亚920力挽狂澜上市赢来大批好评

 

click me

1:三星新款超大屏手机 I9228

三星I9228在功能表现上与国际版的产品拥有同样强大的性能,但考虑到TD-SCDMA终端相比WCDMA一直要相对欠缺,因此对于众多用户而言,绝对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